身上長紅點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今天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的身上出了很多紅點點但是不疼也不癢是怎麼回事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現在這個情況的話,可能是毛囊炎導致引發的病症,考慮是一個區域性面板感染引起的毛囊炎,主要的原因是沒有注意清潔衛生所導致。所以建議在平時的生活過程中需要注意保持區域性面板的清潔,不要去搔抓區域性面板,在治療方面的話可以積極的使用百多邦軟膏抗感染治療。

2019-05-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身上出現的這些東西,可能是皮疹導致引發的病症,皮疹患者除了積極有效的治療以外,在飲食上一定也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因為如果吃得不當不但不能緩解皮疹的症狀,甚至會使皮疹的症狀加重,可以多吃一些紅棗,因為紅棗中有大量抗過敏的環磷酸腺苷,可以熬粥或者是生吃。水果可以多吃一些杏,桃以及檸檬,蘋果,這些食物都有鎮定的作用,並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果酸。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