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最新治療方法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前些天面板上一塊白一塊白的,越長越大,去醫院檢查說是白斑,白斑最新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造成白癜風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白癜風的治療應該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採取有針對性的方法進行治療。不同患者自身引發白癜風疾病的因素不同,症狀不同,因此白癜風治療的方法肯定也不同。每個患者所採用的醫治辦法都不太一樣,所以患者在醫治之前必須要專業的面板病醫院經醫生檢測,弄明白自己的白癜風型別、分期、原因等等,病症只有對症下藥,才可能有效果。

2019-05-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發現長了白斑,應該儘快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間。白斑的臨床治療最好採取綜合臨床治療的方法,內服藥、外用藥及光化學療法結合,再加之中西醫聯合臨床治療,對於疾病面積比較大的患者更應該如此。二、白斑的臨床治療務必要有一個長期的準備,不可急於求成,白癜風內色素恢復是一個緩慢過程,不要指望短期內會徹底解決問題。三、患者務必要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從而增強抵抗力。四、採用一種臨床治療方法後不要輕易改變,臨床治療白斑的每種藥物或臨床治療方法發揮作用都需一定時間,所以不可隨意換藥,至少需要觀察一段時間。五、一旦發現,務必要及時到醫院進行臨床治療,病程短、面積小的白斑,臨床治療效果相對較好,很多患者都可完全治癒。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