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上有一片發黑怎麼回事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昨天洗澡的時候突然發現龜頭上有一片發黑的情況,是怎麼回事呀?我一直挺注意個人衛生的。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龜頭髮黑有很多種原因,需要結合臨床病情進行治療。致病原因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隨著年齡的增長,龜頭會有色素沉著,出現發黑的現象,這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包皮龜頭炎也可能引起男性龜頭髮黑。主要是由於龜頭感染細菌,長期的炎症刺激導致的。是否包皮龜頭炎的因素引起的龜頭髮黑,可以結合包皮龜頭炎的其他症狀來綜合判斷。

2019-05-30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因為臨床上很多原因會造成龜頭髮黑。由於藥物的長期刺激,導致龜頭髮黑。在這裡提醒廣大男性,如果有什麼不適,不要擅自用藥,應該到正規專科治療機構進行檢查,查明病因後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最安全。長時間的勃起使龜頭處於充血狀態,引起龜頭髮黑,這樣的男性需要合理安排性生活。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