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便秘怎樣治療方法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長了好多的青春痘而且還便秘,這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便秘導致的青春痘是可以採用鐳射的辦法來治療的,鐳射祛痘是透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鐳射照射,能快速破壞丙酸痤瘡桿菌,有效抑制細菌繁殖,消除其對組織的刺激與破壞作用,同時使擴張的毛細血管迅速萎縮,充血與紅腫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斷了痤瘡對組織的進一步破壞作用,同時促使痤瘡創面及早康復,避免日後出現不可逆轉的凹坑及痤瘡疤。

2019-05-2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便秘長痘痘多半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所以要調節內分泌,青春痘分解皮脂中的三酸甘油脂,釋放出遊離脂肪酸,刺激毛囊引起炎症,進一步使毛囊壁受損而破裂,引起毛囊周圍炎症形成平時建議用香皂去除油脂和灰塵來保持面板的衛生,適當補充維生素等。多食蔬菜水果等新鮮食物,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