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時刺痛怎麼辦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小便時總覺得有些刺痛,這是怎麼一回事?該怎麼解決?

专家回答(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實際上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前列腺炎主要症狀為會陰部脹痛不適,小腹隱痛較明顯,可向腰骶部、陰莖部及大腿根部放射。2:可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或血尿等症狀。發病較急,慢性前列腺炎主要症狀是尿頻和排尿不盡感以及尿道灼熱和發癢。3:疼痛往往是脹痛和抽痛,向陰莖頭及會陰部放射,並有恥骨上及腰骶部不適。治療就是選擇對細菌較高的敏感性的藥物。

2019-05-3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其實,小便疼痛主要原因就是炎症,症狀一般有尿道刺癢、有燒灼感和排尿疼痛,少數有尿頻尿道口略微發紅。晨起尿道口有少量粘液性分泌物或僅有痂膜口,或褲襠汙穢及在小便時會出現尿流分叉的現象。有些患者需要用手用力擠壓才能有分泌物從尿道口溢位。症狀與淋菌性尿道炎相似,但程度較輕。部分患者無症狀。患者同時發生淋病雙重感染。

2019-05-30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小便時刺痛可遵醫囑服用抗生素藥物治療,可能是尿道炎,在治療時要多補充身體所需水分,這樣能保證尿道通暢,也能起到沖洗尿道效果,對刺痛的症狀有明顯緩解作用。平時要制定規律的生活作息,注意尿道口清潔與衛生,晚上睡覺時可以用溫水清洗尿道口。

2019-05-30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小便時刺痛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一些消炎藥來進行治療。小便出現刺痛感有可能是因為泌尿系統感染所導致的,可能還會伴隨著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如果吃一些消炎藥症狀不能得到改善,就要及時的去醫院做一個尿常規的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治療。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