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症的十大症狀

患者:男,78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身體挺好,感覺他最近老是忘東西,老年痴呆症的的症狀是什麼呀?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老年痴呆的主要表現是,老人的記憶力不好,經常忘東忘西,有時候還會不認識人不認識路,主要患者的症狀的體徵、磁共振顯示、異常腦脊液生物標記、親,治療目的,是控制伴發的精神病理症狀,使用抗焦慮藥、抗抑鬱藥、抗精神病藥。益智藥或改善認知功能的藥。飲食方面要低膽固醇、低糖、低鈉飲食。

2019-06-10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老年人的痴呆的症狀一般表現為,老人的記憶力衰退,經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還是儘快到醫院去檢查吧。老年痴呆的表現還有認知障礙,認知障礙表現為掌握新知識、熟練運用語言及社交能力下降,不能講完整語句,口語減少,找詞困難,出現錯語,交談能力減退,閱讀理解受損,算錯賬,付錯錢,簡單計算不能。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