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酒第二天頭疼怎麼辦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昨晚上跟朋友聚會,喝的有點多了,今天早上起來還是很頭疼,晚上喝酒第二天頭疼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可以在喝完酒之後吃一些蘋果或者是葡萄櫻桃之類的水果來緩解病症,它們都含有特別豐富的果糖或是在烤麵包片或餅乾上搽抹上蜂蜜。另外蜂蜜水也治喝喝酒後頭痛。由於蜂蜜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果糖,能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頭痛症狀。特別是紅酒引起的頭痛。另外蜂蜜還有催眠作用,能使人很快入睡第二天起床後也不會頭痛。

2019-06-1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可以喝一些藿香正氣液來改善這種情況,喝酒以後頭暈噁心頭疼多是由於飲酒後,酒精造成的血管神經性頭痛。以積極口服藿香正氣膠囊、撲熱息痛、一塊治療,症狀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同時注意多補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避免飲酒就可以有效的預防這種情況的發生。西紅柿汁也治喝酒後頭痛、頭暈。西紅柿汁富含特殊果糖,能幫助促進酒精分解,能使酒後頭暈感逐漸消失。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