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有什麼症狀嗎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近段時間我發現自己的屁股有點疼,大便的時候還會有血。痔瘡有什麼症狀嗎?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1、便血:出血量為多少數量;2、脫垂:排便或行走時,整個痔核不自主地脫出肛門;3、疼痛:由於外痔血栓的形成,或者由於內痔核脫垂、感染、崁頓,不能回納,引起的腫痛、疼痛;4、肛門墜脹感;5、潮溼、瘙癢:由於肛門周圍清潔不周,導致繼發性面板感染,或者是繼發性的皮炎引起面板瘙癢。

2019-06-29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第一、便血。但便血與其他直腸病理改變有差異。痔瘡的便血往往是由於內痔出血導致的,血呈點滴狀,或者是紙上帶血,一般呈鮮紅色。第二、痔瘡的脫出。也是針對內痔來說,痔瘡從齒線上方掉下來以後脫出於肛外。有時候能自己回去,時間長了以後回不去,需要拿手往回推。第三、疼痛。單純的內痔不會有疼痛的感覺,最多就是有點墜脹感。但是當內痔和混合痔脫出,並且在肛周嵌頓的時候,會迅速出現水腫、感染、壞死,出現不同程度的疼痛。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