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可以治癒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很自卑,因為我患了前列腺炎,請問前列腺炎是可以治癒的嗎?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是能夠治癒,但是需要患者積極配合,治療一段時間後,患者症狀緩解很多,幾近痊癒,此時可以停止藥物治療,患者需要積極的配合治療,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為治療劃上句號。

2018-05-09

張曉威
張曉威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透過積極的服藥是可以達到治癒效果,前列腺炎是包括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以及慢性前列腺炎等疾病組成,在發病後會出現尿急、尿頻以及尿路疼痛等症狀,需要根據檢查結果做醫囑服用敏感抗菌藥物,控制炎症,使其病情得到治療。

2018-05-09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通常能夠起到調理作用,但是需要積極的配合醫生採取抗炎藥物治療,保持好區域性清潔乾燥,恢復的時間就會有所提升。前列腺炎可能是長時間手淫性生活導致了生殖系統受損誘發,發病初期可能會有盆底疼痛以及尿路感染等現象。

2018-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