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的孕婦奶粉怎麼樣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是位孕期中的媽媽,現在剛懷孕兩個月了,因為孕期反應吐得非常厲害沒有食慾,想喝點孕婦奶粉補充點營養,惠氏的孕婦奶粉怎麼樣?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是可以飲用各種孕婦奶粉的,但最關鍵的一點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體質以及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這樣才更有利於自己的身體健康,同時也更有利於寶寶的生長髮育。惠氏孕婦奶粉,它的營養成分是十分全面的,它裡面富含有豐富的鐵鋅等元素,而這些元素也正是胎兒所需要的,可以有利於胎兒的生長髮育。它裡面含有一種對分娩有用的鋅元素,而這種心得可以幫助孕婦,更好的分娩,所以大家在懷孕期間可以適當飲用惠氏孕婦奶粉。

2019-04-13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惠氏的奶粉很有名的呢,營養也很高,裡面含有的營養元素比較齊全,孕婦吃了以後好處多多,在懷孕期間堅持喝孕婦奶粉有很多優點。優點雖多,但選擇奶粉的時候注意惠氏奶粉的產地是很重要的,產地不同,奶粉的營養價值就不一樣,懷孕期間,不僅要補充奶粉的,更應該補充瓜果蔬菜等,因為這些食物,裡面都含有豐富的營養,只有母體含有了豐富的營養,這樣孩子才能健康的成長。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