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白癜風能治癒嗎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是剛查出有白癜風,醫生說我處於初期階段,初期白癜風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初期白癜風如果可以堅持治療,是有治癒的可能得。但是治癒率也不能達到100%,治癒率的高低是因人而異的,但是越早期治療,治癒的可能性越大。治療藥物可以分為系統治療和區域性治療,如果在疾病的進展期不斷有新的白斑出現,可以服用糖皮質激素潑尼松,每天15mg-20mg,連續3個月,然後再逐漸減量、停藥,激素可以有效的防止病情的進展。

2019-04-1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初期的白癜風大多能治癒,因為病情在早期比較容易控制。白癜風早期的經過用藥以後可以控制,比如白癜風一開始長得很多的時候,經過用藥,用糖皮質激素、強的松、或者是地塞米松,這些口服吃幾個月以後,可以把病情完全控制住,另外有少部分病人,效果是很好的,它是達到可以治癒的。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