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症怎樣治療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有前列腺增生,讓我抓緊治療。前列腺增生症怎樣治療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藥物治療是常見的治療前列腺增生的辦法。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方法非常多,最常見的也是最簡單的治療方法就是藥物治療。藥物治療我們目前有非常多的選擇,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多數前列腺增生患者透過接受藥物治療都能夠緩解症狀,跟中老年人常見的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一樣,大多數人吃藥就可以緩解了。

2019-05-10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生症要根據具體的病情來定治療方案。症狀較輕,對生活影響不大的患者,可不用藥;藥物治療:分三種型別,一種是α受體抑制劑,如坦索羅辛,減輕膀胱頸口壓力,可使排尿順暢;第二類是5α-還原酶抑制劑,長期使用可使前列腺體積縮小。第三類是花粉類製劑,如前列康等;手術治療,終級治療方式。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