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下垂怎麼辦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現在有點下垂了,但我還年輕啊怎麼會這樣呢,有什麼辦法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人的衰老是正常生命歷程,想要變美還是要依靠醫美手段。比如皺紋,動態性皺紋可以注射肉毒素除皺,靜態性皺紋可以透過玻尿酸注射、自體脂肪填充等方法來解決。面部鬆弛下垂更是如此,按摩不會讓你臉變緊緻,更不會讓你臉提升,想要有效解決面部鬆弛下垂的問題,還是要依靠醫美的方式,如超聲刀,PST面部提升、PSV面部年輕化手術等等。醫生會根據求美者的面部肌膚鬆弛下垂程度,設計適合自身的手術方案。

2019-05-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種現象的確是老化的症狀,也會出現其他的比如色斑、面板皺紋等等。針對臉部面板鬆弛下垂,目前有以下幾種辦法去改善:首先,是射頻治療,市場上有各種的單極射頻、雙極射頻,尤其像超聲刀、熱瑪吉、熱拉提等都是透過射頻技術,刺激面板的膠原纖維,彈力纖維,面板的筋膜系統,韌帶等支援系統,起到提升面板鬆弛的作用。另外,線雕也是目前比較火的技術,透過把線埋入皮下,起到提拉麵板的作用。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