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心跳很快什麼原因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我的心臟有問題,因為他平時都跳的特別快。平時心跳很快什麼原因呢?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心跳過快原因多種多樣,常見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所有發燒患者體溫升高後心率會加快;緊張:大家都有這個經歷、緊張時,自己感覺心臟撲通撲通跳動;器質性疾病會導致心率加快,心臟本身疾病導致心跳加快較常見,比如預激綜合徵、室上性心動過速等疾病導致快速性心律失常;瓣膜病、心肌病等可導致心臟功能下降,引起心跳加快滿足身體需要。

2019-05-20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心動過速可以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生理性的情況,比如跑步、飲酒、重體力活動、情緒激動的時候心律加快為生理性的心動過速,如果是由於一些特殊的病理性的原因所引起的心動過速,比如高熱、貧血、甲亢、心衰和神經病等等,引起的心動過速稱為病理性的心動過速。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