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怎樣治療好的快

患者:女,5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不小心知道了自己得了牛皮癬,請問牛皮癬怎樣治療好的快?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的治療需要按照療程,不要擅自停藥,要有治療的信心。可以口服維甲酸類藥物比如阿維A或者維胺酯膠囊,外用維A痠軟膏和他克莫司軟膏,原則上此病一般是不用激素治療的。否則病情可能暫時緩,但是復發後可能病情更重.也可以在藥物治療的同時去醫院進行紫外線治療,可能效果更好。

2019-05-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牛皮癬需要查明牛皮癬的型別和病因,這樣治療起來才會事半功倍。出現牛皮癬具體病因不明確,可以導致面板出現發紅脫皮,瘙癢等異常症狀,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阿維a膠囊等藥物治療,也可以到正規醫院面板科檢查,根據病情采取治療。牛皮癬很難徹底治癒,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吃海鮮。

2019-05-16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目前除了一些特殊型別的銀屑病,如點滴型銀屑病可能與感染有關,感染控制可迅速改善。其他型別的銀屑病恢復比較慢,沒有快速好的方法。因為追求快速康復,只有使用糖皮質激素才能達到快速康復的效果,但糖皮質激素停藥可能會導致病情加重,導致更嚴重的銀屑病型別,如紅皮病、膿皰型。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