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可以把嘴巴變小嗎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我嘴大,唇厚,我特別喜歡別人的小嘴,我想讓嘴變小點,不知道整容可以把嘴巴變小嗎?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想讓要嘴唇變薄變小,可以採取厚唇變薄術來進行改變。去當地醫院的美容科進行諮詢,不要去美容院。需要根據唇型來決定手術方案,一般成功率是非常高的,手術失敗也不會留下明顯的傷痕。縮唇是指一般嘴唇的上下厚度的比例為7,10,下嘴唇稍微厚一點。嘴唇又厚又寬的話,可以利用縮唇術來做一個性感的唇部。

2019-05-23

穆大力
穆大力
主任醫師

透過手術是可以變小的。手術時間30到40分鐘,區域性麻醉,根據情況也可靜脈睡眠麻醉,大概1周可恢復。嘴和嘴唇突出不是很明顯的人,可以只取出一小部分的粘膜後,進行縫合。假如嘴巴和嘴唇比較明顯外凸的人,也可同時切除一部分嘴巴周圍的肌肉,來進行縮小。這樣嘴巴就不會那麼明顯的外凸了。手術後不能吃刺激性或者堅硬的食物。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