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冠心病的最佳藥物是什麼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冠心病,吃了很多藥也不見好,治療冠心病的最佳藥物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發現得了冠心病,建議及時就醫,不要隨便買藥吃,容易造成耐藥性。一旦明確診斷冠心病,則建議使用通心絡膠囊聯合他汀類藥物、阿司匹林治療,副作用較少,日常長期調理則可服用白果火麻茶代茶飲,保持血管通透,對心腦血管具有血液保護、血管保護、心腦缺血保護三重保護作用。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劇烈運動和精神過度緊張,情緒波動,清淡飲食,多吃水果蔬菜不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戒菸酒。

2019-05-27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治療冠心病的藥物很多,不要自己隨便買藥吃,應該在醫生指導下用藥。目前臨床疾病藥物品種繁多,具體臨床治療還是以幾種原則為主,其中有調節心肌代謝類藥物,如磷酸肌酸鈉,輔酶Q10等,擴張冠狀動脈類藥物,如硝酸酯類藥物,預防血小板凝集類藥物,如華法林,阿司匹林等,改善心臟功能類藥物,如強心甙等,還有心鈉素等。建議,此類疾病臨床治療一般按疾病的臨床治療原則進行,積極臥床休息,適當吸氧觀察治療,應該都可以緩解,還有中成藥製劑參附類製劑對此類疾病治療也有幫助。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