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上發炎怎麼辦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去醫院割了包皮現在發炎了應該怎麼辦的呢?

专家回答(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因為包皮過長,包住了陰莖導致包皮汙垢積聚後引起的細菌感染出現的包皮發炎,最好使用清水清洗包皮後塗抹些紅黴素藥膏抗感染治療一般來說治療個三到五天,症狀就能夠緩解,然後儘快做包皮割除手術,避免這樣病情再次的復發,飲食上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

2019-05-3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發炎是非常常見的男性疾病,包皮發炎是由於區域性的炎症刺激而導致的,是需要過早的對其進行治療的,可以避免病情進一步的加重。對於患病者的情況首先是需要塗擦藥物進行抗感染治療的,並需要做好陰莖的清潔衛生,平常要勤換內褲,在治療期間是不能進行性生活的。

2019-05-31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上發炎主要常見的就是包皮炎和龜頭炎,這種情況最好去泌尿外科進行仔細的檢查,然後使用合適的抗感染的藥物進行治療。如果包皮上經常發炎,還要考慮是否有包皮過長的問題,可以透過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平時還要注意衛生,保證區域性的清潔衛生工作。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