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頭痛怎麼辦

患者:男,55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最近工作比較忙,晚上加班比較晚,睡眠也不規律,有神經性頭疼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神經性頭痛跟精神,壓力,熬夜,睡眠不足,受寒著涼有關。經性頭疼的臨床表現包括還有一部分病人,不僅具有肌緊張性頭疼的特點,而且還有血管性頭疼的臨床表現,主訴雙顳側搏動性頭疼.這種既有緊張性頭疼,又有血管性頭痛的臨床表現,稱為混合型頭疼。可以口服對乙醯氨基酚,阿司匹林,雙氯芬酸或布洛芬藥物治療。

2019-06-07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中醫認為神經性頭疼屬於氣血不暢,寒溼阻絡所致,當風寒之邪侵入人體時,通常會導致氣血執行不暢,引起經絡阻滯,從而令人產生疼痛。想要治好疼痛,必須祛除體內的風寒溼熱,使氣血執行通暢、經絡通暢。口服中成藥進行根本調理,可以口服雲香精治療,該藥為中藥製劑,具有祛風除溼、活血止痛的功效。不僅有鎮痛作用,而且從根本上解決慢性頭痛所造成的微迴圈障礙。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