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頭髮要多少錢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最近睡不好覺,掉了好多的頭髮,想去醫院種植頭髮,種植頭髮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種植頭髮是按毛囊單位來收取費用的,所以植髮醫院不同,對毛囊單位的定價也就不同。一般來說,有痕手術價格便宜一些,無痕手術費用貴一些。有些人有這些的誤解,就是越大的醫院費用越高,其實不然。植髮醫院越大越正規。它收取的手術費用就會更合理,不會出現低價格陷阱或是高收費的現象。

2019-06-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植髮費用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頭髮種植選擇的醫院、醫生水平,頭髮種植的取材部位、頭髮種植的手術方法以及頭髮種植的面積、數量等很多因素有關。因為每個人做自體毛髮移植的情況各不相同,所以毛髮移植多少錢也就有很多的不確定性,需要指出的是自體毛髮移植價格會根據所選擇的醫院和手術方法以及治療面積而決定。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