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後7天能測出懷孕嗎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總感覺到不舒服,想知道同房後7天能測出來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7天的話是測不出來的,在同房最早的時候是10-14天可以檢測出是否懷孕,妊辰實驗可最早診斷出妊娠,當受精卵植入子宮後,孕婦體內就會產生一種新的激素,稱為絨毛膜促性激素,它的作用是有利於維持妊娠,這種激素,它在受孕後10天左右就可以從尿中檢驗出來,通常女性使用的早孕試紙是由於定性的方法,也就是說只給出陽性陰性的結果,而不能給出準確的數值。

2019-07-03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像我們一般的話是用測孕紙,就是很常見的一種方法,同房後若有受精卵一般到著床要7天多的時間,也就是說懷孕當天,相當於同房後的7天即可檢測是否懷孕,月經週期推遲7天以後或同房10天至14天或最早可在停經後的33天左右使用,如果早早孕測試不出是否懷孕的話,可以在停經後的37天左右在做一次測試。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