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掌風怎麼治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得了鵝掌風,面板上長了一些像皮癬一樣的東西,而且還發癢,鵝掌風怎麼治?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有鵝掌風可以去藥店買一種軟膏,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只要塗抹在患有鵝掌風的地方,塗抹均勻之後就可以帶上一次性塑膠手套,第2天早起的時候把手套摘下來,就可以看到患有鵝掌風的地方,已經有明顯的好轉,不過這種方法要反覆的多用兩天,如果是腳的部位有鵝掌風的話,也可以用這種方法,效果都是不錯的。

2019-08-0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鵝掌風是因為細菌感染所致,所以在治療這種疾病是需要抗菌。在臨床上一般可以用到咪康唑霜,或者是克黴唑以及複方苯甲酸擦劑,這些藥物都可以用來控制鵝掌風的形成和加重。治療這種疾病需要外部用藥和內部用藥聯合治療成更好的見效,後期也需要注意衛生。

2019-08-05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大多數人們的鵝掌峰都是由於真菌感染所導致的面板損害,平時如果不注意個人衛生,穿了公共拖鞋或者是用毛巾隨便擦手,這時候就會出現鵝掌風的現象。所以人們一定要注意衛生,如果患有鵝掌風的話可以用美克,它的治療鵝掌風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2019-08-0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對於鵝掌風的治療首先需要口服一些可以抗菌的藥,比如常用的克黴素或者是咪康唑。除了口服用藥之外,也需要進行區域性用藥治療,比如常見的咪康唑霜或者是克黴唑霜以及複方苯甲酸搽劑,也可以用複方苯甲痠軟膏。但在用藥膏塗抹面板之前,必須要先清洗乾淨,消除細菌。

2019-08-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