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每天晚上都有給孩子洗屁股,可孩子尿道口還是有白色分泌物,寶寶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寶寶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通常是由於細菌感染所致,孩子本身免疫功能就低下,再加上平時外陰不潔或長期接觸生殖器的寶寶更加容易出現尿路感染等症狀。如果寶寶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要及時就醫,取分泌物進行檢測和培養,鑑定病原菌,進一步對症治療。對於真菌等特殊細菌感染,應注意環境衛生,切斷傳播途徑。

2019-10-0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尿道口白色分泌物是由出生後嬰兒體內激素水平的變化引起的,通常不經過特殊處理,它會自行改善。男嬰尿道口一個多月突然出現白色分泌物,需要考慮龜頭炎,男嬰包皮比較長,容易藏汙納垢、細菌感染,要每天用清水沖洗分泌物,一段時間後不能好轉或上浮。由於陰莖腫脹,寶寶有疼痛和瘙癢表現,需要到醫院做分泌物檢測,並選擇適當的抗感染治療。

2019-10-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