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納綜合徵的孩子會不會有月經

患者:女,14歲

病情描述:我的女兒得了特納綜合徵,特納綜合徵會影響孩子來月經嗎?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些孩子可能有月經,但幾年後可能會閉經。這種疾病的臨床特徵是身材矮小,生殖器發育不良和繼發性特徵,以及一組軀體發育不良。智力發展的程度各不相同。預期壽命和正常人一樣。母親的年齡似乎與這種發育異常無關。目前,特納綜合徵病人的主要治療方法是注射生長激素。這項措施只能改變疾病影響的病人的身高,而且很難真正治療疾病。

2019-10-1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由於大多數病人智力發育正常,提高其最終成人身高和特納綜合徵性發育是保證病人心理健康的重要措施。有些人可能有月經,但幾年後可能會閉經。該病的臨床特徵是身材矮小、生殖器發育不良和繼發性特徵,以及一組軀體發育不良。智力發展的程度各不相同。預期壽命和正常人一樣。母親的年齡似乎與這種發育異常無關。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