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癌晚期的患者生存期高嗎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已經處於膀胱癌的晚期了,那我的生存期還高嗎?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只要你堅持聽從醫囑治療,你的存活期就會延長,越是晚期的惡性腫瘤,預後越差了,對於患者現在晚期膀胱癌的情況來說,假如還能手術治療的前提下,可以考慮手術治療,假如無法再手術治療的話,主要是採用膀胱灌注化療等方式進行保守抗癌治療了。不過,由於患者已經發展到晚期惡性腫瘤的階段,所以很難保證治療效果,這個還請您理解了。

2019-04-03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膀胱癌晚期的存活期和患者的腿病情有很大關係,膀胱癌晚期患者還能活多久並沒有明確的答案,這和很多因素都有關。總的來說,膀胱癌晚期患者的生存期有多長,在於治療方案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病情、心態、身體機能等。有的幾個月有的幾年。膀胱癌晚期能活多久除了看治療方法是否得當外,最主要的還是在於患者本身,患者應提高身體機能、增加免疫力、抵抗腫癌、在飲食上應減少飲食中油脂的攝取。

2019-04-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