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白癜風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得白癜風治好了,但是醫生告訴我還有一定的複發率如何預防白癜風呢?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很多原因都會導致白癜風復發,所以日常注意進行預防是十分重要的。精神愉快,睡眠比較好,再就是生活各方面調得比較均衡,可能就不大誘發這個白癜風。有的人他確實是免疫系統紊亂,或者說是遺傳的因素,但是這兩個因素它都會透過內因來起作用,可能出現了情緒的原因才會出現了白癜風的發作。

2019-04-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有一定的複發率的,所以一定呀哦注意預防。要避免夏日陽光的暴曬,暴曬也會是一種比較強烈的刺激因素,也會誘發新的白癜風的發生。最後就是要保持一個愉悅的心情來積極地去應對這個白癜風的治療,而儘量避免這種憂慮、焦躁不安的這種情緒,同時要堅持有信心的去配合醫生來進行白癜風的治療,因為白癜風的治療週期一般都比較長,只有病人的這種堅持和醫生的科學的治療,大多數的白癜風是可以得到很好的臨床治癒的。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