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長痘痘怎麼辦

患者:男,16歲

病情描述:兒子臉上長了很多痘痘,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痤瘡,即我們所謂的青春痘,是一種發生於面部的慢性炎症。 治療:1.建議你可以買 個痤瘡針,將每個痘痘挑破後,將裡面的分泌物擠出,一定要擠乾淨,然後外用碘伏消毒。外擦克林黴素磷酸酯凝 膠,一天兩次。此外生活中的調理也非常重要:飲食上要少吃辛辣燥火、油膩的食物,少吃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儘量在晚上11點之前睡覺。

2019-04-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中學生長痘痘這個一般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和平時的飲食都有關係的,意見建議:這種情況下不要用手抓撓擠壓面板,要經常用溫水洗臉,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儘量不要使用油性藥膏和化妝品,需要時間慢慢恢復,不能著急。

2019-04-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