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骨髓炎什麼症狀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早期骨髓炎什麼症狀?今天帶老爸去檢查,發現患有早期骨髓炎。誰瞭解說一下,謝謝。

专家回答(2)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骨髓炎的發生會出現腫脹,對於患上骨髓炎的朋友可能嚴重還會出現高熱,惡寒症狀,疾病注意及時防護,發現一定要去做診斷檢查。骨髓炎在初期的時候,患病部位會有一些區域性腫脹,但並不嚴重,通常都是不紅不熱的。患病部位會有隱約的疼痛。如果是在骺端發病,就很容易波及到關節部位,這時就會出現關節功能的活動障礙。經常都會出現肢冷、盜汗以及食慾減退等全身性的症狀,有些患者還會有精神萎靡的現象。

2019-04-29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骨髓炎的發病原因有很多,瞭解骨髓炎的症狀有助於疾病的儘早發現,生活中如果出現了關節疼痛,同時出現有發熱,嘔吐症狀,要注意警惕。骨髓炎初期的3大症狀:第一、疼痛,因為細菌在骨髓炎患部的骨髓內繁殖,使得區域性炎性充血,因骨髓炎的炎症性滲出物引起骨內壓增高而出現疼痛,由於小孩兒不會說話,其發生骨髓炎的症狀表現為患肢感覺遲鈍,平時市場非正常換的哭鬧現象。第二、發熱、發紅是骨髓炎的症狀裡比較典型的表現。因為骨髓炎的炎症引起關節腫脹、關節液的滯留是無菌的,以後隨著骨髓炎病情的加重,症狀表現越來越明顯。第三、骨髓炎的症狀還有就是惡寒、高熱、嘔吐,呈敗血病樣發作,一般是骨髓炎患者的全身表現。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