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需要帶什麼東西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懷孕了,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還是流產了,我想知道流產需要帶什麼東西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女性在懷孕之後,如果主觀或是家庭選擇暫時不要孩子的話就可以去醫院做流產手術,人工流產手術前需要禁食水的,需要帶衛生巾,水,以及厚衣褲,避免著涼。手術後全休一週,加強營養;多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勞累受涼;術後禁性生活,盆浴一個月;飲食避免冰冷刺激的的食物;手術後一週後複查彩超。

2019-05-10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通常情況下女性在懷孕後如果出現不可預料的外傷或是由於一些其他的原因會出現流產的問題,在做無痛人流手術前,建議你穿上一些容易脫的內褲和外褲,這樣做容易做人流手術的時候比較方便;出門前準備一些人參泡開水等一些補品在保溫瓶裡,在做完人流手術後可以服用以提高身體的營養技能,手術後要注意適當休息,頭三天最好臥床休息。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