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虛型脫髮兩年了還能徹底回覆嗎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腎部總是有些虛的感覺,導致了脫髮,腎虛型脫髮兩年了還能徹底恢復嗎?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腎虛性的脫髮吃中藥就可以調理,脫髮時間比較長需要堅持調理。第一種方法是使用中草藥外服的方法,這種外服的方法對身體是沒有一點副作用的。第二種治療腎虛性脫髮的方法是針刺治療法也就是所謂的的針灸,使用這一種方法可以有效的刺激頭皮組織個刺激血液迴圈。第三種方法是使用木梳梳頭,這一種方法是促進血液的流通跟加快頭髮的生長。

2019-05-1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腎虛會造成血液供應減少,也會造成脫髮,適當的吃點中成藥可以治療,此外食療方法效果也非常好,日常飲食中增強營養,滋補腎精。平常可以多吃黑色食物,如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木耳等,而核桃、板栗、枸杞、骨髓、豬腰也不錯。腎虛不可過度勞累,如果有熬夜的習慣也要及時調整,養成良好的睡眠,保持充足的睡眠。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