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能治好嗎花多少錢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平時的時候就不太注重飲食,最近老感覺胃不舒服,檢查說是胃癌,胃癌能治好嗎花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早期胃癌首選手術治療,早期胃癌是有治好的可能的,患者選擇市級或省級的大醫院進行治療。在疼痛嚴重時,患者可以考慮吃止痛藥用於止痛。在患者預後為了提高其治癒率,我患者可以考慮長期吃抗腫瘤中藥人參皂苷rg3,它能夠透過抑制腫瘤新生血管生成,發揮其對腫瘤細胞生長的抑制作用。此作用對於那些有腫瘤病家族史的人群以及癌症早期、術後防止復發轉移者,都有不錯的療效。

2019-05-28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如果說你的胃癌已經是中期了,那麼還是儘快手術治療吧,否則等胃癌有轉移或者太深以後,你連手術的機會都沒有了,至於說胃癌的手術費用,應該在三萬到五萬之間的,要看你胃癌的部位確定的、的話就是說如果要做胃癌手術,那麼費用在三萬元到五萬元之間的,其他就沒有什麼了。早期的癌症治療根據你的發病部位癌症種類的不同,價格不等。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