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手術有沒有什麼副作用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個磨骨手術讓自己變得漂亮點,但是做這個手術有什麼副作用嗎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多少都是會帶一點副作用的,不管做什麼都是帶有的, 過度磨骨瘦臉會出現凹陷臉,因為人的面部骨骼比較複雜,一旦哪個部位的骨骼受到強烈改變,其他骨骼也會因此而自動進行調整。過分打磨兩側下頜骨,易造成顴骨處的骨折凹陷,如果癒合不好,張嘴時顴骨還會在骨折處上下活動。等消腫恢復後,顴骨骨折處的脫位也會形成畸形癒合。這樣一來,很可能形成凹陷臉,畸形的癒合會讓人更難看。

2019-06-08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現在有可多的女生為了變好看可都是不擇手段的,但是副作用還是有的,因為面部有密集複雜的神經血管網路,磨骨瘦臉手術削去的下頜骨部分如果太多,很容易傷害到神經血管等重要組織。如果傷害到知覺神經,就會造成感覺麻木,而傷害到顏面神經,則有可能影響到面部肌肉的正常運動機能,從而導致抬眉障礙、面部肌肉癱瘓等嚴重後果。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