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印很嚴重如何才能祛除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臉上痘印很嚴重,臉上痘印很嚴重如何才能祛除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患者出現除痘印時不要過於焦慮和緊張。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查明病因,有針對性的治療。以免加重病情。痘印(痤瘡疤痕)最好的方法是:1.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患處,用手搓1分鐘,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維生素,也可以吃21金維他。

2019-06-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痘印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症狀,導致痘印的原因很多,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1、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2、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3、鐳射祛痘印是一種安全、無副作用,而且見效快的消除痘印方法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