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中耳炎費用大概多少錢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前些日子被查出了中耳炎,一直拖著沒去看,治療中耳炎的費用大概有多少?

专家回答(2)

姚選武
姚選武
副主任醫師

治療中耳炎的費用沒法確認,由於每個患者的病情不同。中耳炎的型別很多,有化膿性中耳炎、急慢性中耳炎、膽脂瘤型中耳炎,患者們的病情都不是一樣的,輕重不同,中耳炎的型別不同,治療方法會有些差異,再加上術後用藥和護理不同,因此每位中耳炎患者的治療要多少錢的費用都是不一樣的,不可一概而論。

2019-06-17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得了中耳炎,應該儘快就醫治療,以免耽誤病情。如果是急性化膿性中耳炎,一般需積極抗炎治療。可選用頭孢菌素類藥物或根據藥敏結果選用抗生素治療。如果鼓膜穿孔,可用抗生素滴耳液滴耳。如果是慢性化膿性中耳炎,平時應預防感冒,保持幹耳。出現耳流膿時可用抗生素滴耳液滴耳。但如果是膽脂瘤型中耳炎,則必須手術切除。因此,治療費用無法確定,建議及早去耳鼻喉科就診,明確中耳炎型別,對症治療。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