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淋病的危害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有淋病,但是我一直沒有在意,有人告訴我這個對身體有很大的危害,男性淋病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畢新嶺
畢新嶺
副主任醫師

淋病對男性有很大的傷害,他的早期症狀包括尿頻、尿急和排尿疼痛,尿道口很快會變紅變腫,粘液也會流出。24小時後病情會惡化,分泌物會變黃化膿並增多,這可能會引起尿道炎症,還可能伴有腹股溝淋巴結炎。尿道受到影響時,會出現血尿、血精、會陰輕度腫脹等症狀,還可能在晚上發生疼痛的勃起。

2019-10-14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男性淋病的症狀主要是尿道口炎症出現或淋球菌感染病人引起的尿道刺激症狀。在早期可能發生尿道漿液滲出物。隨著病情的發展,尿道口可能會出現膿性物,同時病人還可能出現尿道刺激,如尿頻、尿急和排尿疼痛。由於感染的進一步惡化,它還可能導致病人睪丸疼痛或腰部疼痛以及病人泌尿系統的其他病症。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