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萎縮最佳治療方法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最近總是自言自語,感覺記憶力下降了很多,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腦萎縮疾病,腦萎縮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萎縮疾病的治療方法比較多,最好的方法就是幹預治療,腦萎縮的發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不僅為患者的身心帶來巨大傷害,也為家庭帶來沉重的負擔。所以現在有很多人都在關注腦萎縮的治療方法。腦萎縮最佳治療方法治療腦萎縮的方法有很多,但並不是所有方法都適合有效,所以大家要選擇科學有效的治療方法進行治療。

2019-03-16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萎縮疾病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透過中藥進行調理,腦萎縮是一種腦組織細胞相應減少而引起腦神經功能失調的疾病,是由多種原因引起腦組織體積縮小的一種精神衰退性疾病,多由遺傳、腦梗塞、腦缺血、缺氧、腦動脈硬化、煤氣中毒、酒精中毒等引起腦實質破壞和神經細胞的萎縮、變形、消失,其中最主要的致病因素是腦血管長期慢性缺血而造成的。

2019-03-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