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痘痘如何消除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額頭上的痘痘越來越多,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額頭上的痘痘建議你採用藥物治療,比如巴馬舒經中藥茶,它對於調節內分泌養顏確實不錯,額頭長痘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多吃清淡的食物以及蔬果瓜類,日常要堅持多運動。當然痘痘的治療是關鍵,及時塗抹專業有效的,在選擇產品上面,建議你使用純植物的玫汐顏玉肌膏,這個對痘痘的效果是非常顯著的,並且沒有副作用。

2019-04-21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建議你可以透過光子、E光、藥物、彩光、鐳射等方式去除痘痘。如果自己動手擠痘痘粉刺,一定要使用正確的操作方法。在清潔完肌膚後,用兩根潔淨的棉棒,使勁的按壓粉刺的兩側,直到粉刺中的線性分泌物排除為止。每次擠完後,還要換上一根全新的棉棒清理一下傷口,接著用溫和的,具有舒緩功效的爽膚水溼敷一下傷口,約5分鐘左右。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