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常規檢查要多少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最近感覺白帶比以前粘稠了很多,還有點味道,醫生要做白帶常規,這個檢查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由於地區和醫院等級的區別,白帶常規的價格差是非常嚴重的。如果是在鄉鎮衛生院,一般說來檢查白帶常規的費用在10到20左右。如果是在二級醫院,檢查白帶常規的費用是在30左右。如果是在三甲醫院,由於使用擴陰器材質差別,檢查白帶常規的費用通常是在60左右。而且在做白帶常規檢查前3天,最好禁止同房和陰道沖洗,以免影響白帶常規的檢查結果。

2019-04-2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如果是鄉鎮醫院的話,白帶常規大概需要20塊錢左右,如果是三甲醫院,大概需要在60左右,如果女性出現外陰瘙癢、白帶增多、白帶顏色和氣味發生異常改變時,這時候就需要做白帶常規檢查。它是婦科常見的一種檢查,主要檢查陰道PH值、陰道清潔度、陰道微生物等來判斷女性存在白帶異常,並以此來採取合理的治療方案。白帶常規檢查一般要避開月經期,檢查前要充分的清洗外陰,但是要避免陰道沖洗;檢查前24小時避免同房。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