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了突然肚子疼怎麼辦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來的大姨媽,今天早上突然間肚子疼,我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大姨媽來了肚子疼有很多解決方法的,大姨媽來的時候出現肚子痛,有可能是經血不暢等原因引起的痛經。如果痛經不厲害,可以不用藥,可以用生薑、紅棗、紅糖熬水喝,可以用熱水袋捂肚子,注意休息和保暖,注意不要劇烈運動,不要吃過涼的東西,如果痛經厲害,可以服用元胡索止痛片等止痛藥來治療。

2019-04-2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月經肚子疼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女性要注意日常的休息規律,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經期淋雨著涼等,建議女性生活中多加註意。過多服用避孕藥也是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主要是過多服用避孕藥會導致內分泌失調而影響了月經。隨著生活和工作的壓力增加,女性長期精神壓力大,會導致女性內分泌絮亂,而影響月經,所以女性患者要調理好心情。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