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側附睪頭囊腫影響懷孕嗎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有雙側附睪頭囊腫,我想問一下雙側附睪頭囊腫影響懷孕嗎?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雙側附睪頭囊腫是指附睪內的囊性腫塊,一般無明顯症狀,有時可感睪丸脹痛。觸控時在附睪頭部可觸及囊性腫塊,透光試驗陽性。無症狀者不需治療,症狀較重或囊腫體積較大且已婚有子女者可行手術摘除。手術有可能破壞附睪管而影響生育,故對未婚患者宜慎重。如果是雙側的附睪囊腫,手術切除附睪囊腫會減低病變睪丸的生育能。該手術不算大手術,建議找一家條件好點的醫院看一下。也就是說雙側附睪頭囊腫會影響懷孕得。

2019-04-2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患有雙側附睪頭囊腫很有可能會影響到生育的,在患有這種病的情況下,一般是無法自然懷孕的,所以需要及時的進行治療,雙側附睪頭囊腫是因為一些炎症所引起的,所以需要進行消炎治療,通常一週到兩週左右就可以治癒了,所以要及時的治療,防止病情惡化。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