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的爸爸高血壓很不穩定,高血壓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3)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根據自己的飲食來治療高血壓,要想治療高血壓,單靠藥物治療是不行的。食療對於高血壓的預防和治療有著很大的幫助。高血壓患者的飲食有著一定的原則。血壓高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有助於降血壓的食物,以達到降血壓的目的。除此之外,高血壓患者平時還可以經常喝一些降壓茶。

2019-04-28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藥物治療是最有效的,高血壓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使用降壓藥。降壓藥可以有效的控制血壓,使血壓在正常範圍之內。目前來說,降壓藥的種類有很多。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降壓藥,高血壓患者還應加強鍛鍊,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血壓高的人可以進行有氧運動。

2019-04-28

馮光瑞
馮光瑞
副主任醫師

高血壓的治療方法有可以透過藥物治療和飲食調理。高血壓可能是由於過量飲酒所引起的,會引起患者出現身體疲倦和焦躁不安,隨著病情的發展,還可能會引起患者出現視力模糊和肺水腫,在治療的過程中應該定期測量血壓變化,合理休息。

2019-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