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模糊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最近視力下降了很多,看東西模糊,視力模糊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視力模糊的原因一般是以下四個方面:第一種是因為屈光不正導致的視力模糊,說的簡單點就是出現近視、遠視、散光或者老花。第二種是因為視網膜出現病變甚至是脫落造成的視力模糊。第三種情況是因為眼睛疲勞導致的視力模糊,不過這種原因導致的視力模糊一般休息一下就好。第四種情況是因為用眼不衛生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眼部的細菌感染,這種情況一般會出現葡萄膜炎、角膜炎等炎症。

2019-06-10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造成視力模糊的原因多種多樣,炎症是引起視力模糊最常見的原因,如結膜炎、眼部感染等,另外一些疾病也會導致視力模糊如糖尿病、高血壓、高血糖等,另外,現在年輕人的一些不良習慣引起的視力模糊,經常使用各種電子產品,電腦、手機,平板,晚上戴隱形眼鏡睡覺,不注意眼部衛生等等。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