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進行性肌無力能治嗎

患者:男,12歲

病情描述:孩子做什麼都使不上勁,去檢查醫生說是得了進行性肌無力,小孩進行性肌無力能治嗎?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兒童型重症肌無力是一種少見疾病.與成年患者不同,可以營養治療,蛋白質是構成機體最重要的成分,對人體生理起著最重要的作用.此外,蛋白質充分,還能產生抗體和白細胞,使入侵的各種細菌,病毒和細菌毒素結合起來,使它們減弱致病能力,增強人體的免疫能力,可以使病原體無法生存,繁殖,因而可以避免感染。

2019-06-04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進行性肌無力保持愉快心境,消除悲觀,恐懼,憂鬱,急躁等不良精神傷害,建立必勝的信心,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對提高療效,促進康復至關重要,藥物療效欠佳伴有胸腺腫大和危象發作的病人,可考慮胸腺切除術,但以病程較青年,女性病人的療效較佳,完全緩解常在術後2-3年,有效率80%.但單純眼型療效差。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