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溼疹的症狀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腿部出現了紅腫,而且癢癢的,媽媽說我可能是得了溼疹,小腿溼疹的症狀是什麼樣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比較容易發生在兩側,急性或慢性程度而有紅斑、丘疹、水皰、糜爛、鱗屑、痂、色素增加或者是減少、皸裂或苔蘚樣化等不同的症狀表現,而且往往會有數種表現會混雜在一起,有的時候先後發生,如果有繼發性感染的話那麼還可能會有膿皰等皮損。大部分病程較長,反覆發作,瘙癢症狀明顯。

2019-06-1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大部分都表現為面板瘙癢,面板可以出現丘疹,斑丘疹,水泡,急性期也可有滲出,慢性期的表現主要是面板粗躁,脫屑,增厚。如果延誤治療就會使得小腿周圍的面板出現了丘疹或小水皰,這些都會或多或少地聚集在一塊,面板會出現乾燥、脫屑的現象。溼疹屬於比較常見的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面板病炎症性反應。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