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頭暈的原因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最近老是頭暈,也沒有幹什麼重的體力活,那麼引起頭暈的原因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頭暈是由眾多的原因引起的,首先當我們的血壓升高時會出現頭暈、頭痛的情況,這主要是由於血壓升高,導致顱內的壓力相應的升高而導致的。其次常見的原因還有腦部的病變,當腦部的供血不足,腦出血等疾病發生時,導致腦部組織出現缺血缺氧的情況,也會出現頭暈、頭痛的表現;另外腦部受到撞擊或者是二氧化碳中毒等情況發生時也容易出現頭暈等。

2019-06-1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很有可能是一些基礎性的病變引起的,但是也有可能是由於長時間的坐姿不當、玩手機,會使頸部出現頸椎間盤突出、頸椎退行性病變等疾病,當病變壓迫到區域性的血管、神經等組織時也容易出現頭暈、頭痛的症狀,另外嚴重的貧血發生時,也會導致頭暈、頭痛情況的發生;另外耳部、鼻部的一些病變也可以導致上述情況的發生,也需要引起重視。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