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縮多久會生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從今天早上開始就宮縮了,非常疼,難以忍受,不知道啥時候能生,宮縮多久會生?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幾分鐘一次宮縮的話,可能就是要生了,不過快要生的時候有很多徵兆的。臨產徵兆一:規律性宮縮,如果子宮宮縮出現以下情況,就預示著即將臨產,有規律,並且時間間隔越來越短,一般開始的時候應該在20-30分鐘,子宮收縮大概在20-30秒左右,接著子宮收縮的間歇時間逐漸縮短,變為5-6分鐘左右。準媽媽這個時候應該立即聯絡準爸爸和家人,趕往醫院。臨產徵兆二:見紅,一般在分娩前24-48小時,子宮頸口開始輕微擴張,使附件的胎膜與子宮壁分離,毛細血管會破裂,少量血經陰道與宮頸管內的黏液相混而排出,這種陰道流出的血性分泌物便是我們俗稱的“見紅”。臨產徵兆三:破水,破水是指胎兒外部的羊膜自然破裂,羊水流出,一般會感覺到一股熱流從陰道流出,或是有溼潤的感覺。

2019-06-25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如果宮縮的很是頻繁,5分鐘一次考慮就要生了,趕緊去醫院。宮縮是準媽媽分娩前的症狀之一,在宮縮發生時可以對宮縮的次數、時間做記錄。如果宮縮已經變得比較規律時,並且自我感覺已臨產,可打電話給醫院。如果宮縮變得非常頻繁,差不多達到每5~6分鐘1次時,或者每次宮縮時疼痛加劇,就應該立刻去醫院待產。一般來說,第一胎產程常常會持續在12~14小時之內,可以選擇在家先等幾小時會。可以在家中慢慢走動,感覺需要休息時就休息一下。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