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症容易在什麼時候發生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的兒子一出生就查出有隱睪症,這病一般是在什麼時候發生的?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隱睪症容易在胎兒時期發病,隱睪系一側或兩側睪丸未降入陰囊而停留於下降途中任何部位。男性胎兒在母體發育時,其睪丸的下降過程發生障礙,“拋錨”於下降途中,陰囊裡找不到睪丸,就發生了隱睪症。

2018-05-03

張曉威
張曉威
副主任醫師

隱睪症主要是因為基因突變引起的,睪丸的發育通常是需要一定溫度的,陰囊具有一定的調節溫度作用。隱睪症是兒童中比較常見的一種先天性生殖系統疾病,最好在一歲以前進行手術治療,最晚儘量不要超過十八個月,否則可能會出現復發現象,並且在做完手術以後要做好護理工作。

2018-05-03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隱睪症容易胎兒時期發病,胎兒在母體發育的過程當中,睪丸的下降過程很可能就會發生障礙。隱睪主要是指睪丸沒有下降到陰囊,包括睪丸下降不全以及睪丸異物,可以等孩子稍微長大一點到醫院採取手術方法來進行治療,治療的效果比較好。

2018-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