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失眠多夢怎麼辦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懷孕到了中期了,可是最近嚴重的失眠多夢,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不僅是孕婦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是會遇到失眠多夢的狀況的,具體的原因可能是心火,中藥說心火旺盛容易失眠多夢,加上你有身孕情緒也是一方面,建議你傍晚多運動一下,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睡前在喝一杯熱牛奶,還有就是情緒舒暢是最好的治療,不妨去練一下瑜伽有孕婦瑜伽的。

2019-03-2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現實生活中大多數的孕婦是可以發生失眠多夢的,治療孕婦失眠多夢的辦法有很多,所以懷孕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適當的運動,懷孕後要養成運動的習慣,即使在身體最為沉重的時候,也要堅持散步曬太陽。日常生活中可以調整飲食,孕婦是很容易缺鈣的,孕婦缺鈣會造成孕婦夜裡腿抽筋、失眠、脾氣暴躁、腰痠背痛等,多吃一些鈣片幫助補鈣。

2019-03-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