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下面癢怎麼回事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下面一直會有瘙癢的感覺,想知道男人下面癢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人下面癢可能是由接觸性皮炎,陰囊溼疹,藥疹等導致的。少數過敏體質的男性,穿化學纖維原料製品的內襯褲,加之區域性易被汗水浸溼,面板上出現紅斑、丘疹等皮炎反應而產生瘙癢。陰囊面板潮紅、腫脹或伴發滲液脫屑現象,因瘙癢劇烈,搔抓後陰囊面板可增厚、苔蘚化。對磺胺類藥物、解熱鎮痛藥過敏的男性,當不慎用此類藥物後,容易在和麵板粘膜交界處及肛門周圍發生固定型藥疹,引起瘙癢。

2019-04-09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男人下面癢一般是因為包皮炎,股癬、臀癬,陰蝨,疥瘡等引起的。包皮過長或患包莖的男性,大多因包皮垢積存於包皮冠狀溝而引起慢性炎症反應,還容易發生尖銳溼疣,區域性常有瘙癢感。下面多汗潮溼,容易使真菌繁殖滋生而發生股癬或臀癬,表現為大腿根部或臀部出現環狀的紅色丘疹,常有脫屑和奇癢。感染疥瘡後,陰囊上的結節樣皮損往往最難消退,常因此而出現陰囊奇癢,甚至長達數月不愈。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