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個星期以來總是感覺有點頭痛,頭痛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頭痛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查不到原因的,還有一部分是有明確的病因所導致的。有一些疾病,包括顱內腫瘤,首發症狀也是頭痛;頸椎引起的,首發症狀也是頭痛。如果沒到醫院看自己吃藥,可能早期可以緩解,或者休息,可能也會好。但是這樣會延誤病情,導致治療延誤了。假如是腫瘤,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治療,預後就很差。所以一旦有了這個問題以後,到醫院來找專業的醫生,查明病因,然後再根據病因來做治療。

2019-05-0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頭痛有時候就是眉弓的上部動物園很好或者是後腦勺位置還有就是兩邊的太陽穴附近發生的疼痛,可表現為悶脹痛或緊張性痛。頭痛分為原發性疼痛與繼發性疼痛,原發性頭痛又稱為特發性頭痛,其發生原因尚未明確,其中最常見為偏頭痛,表現為偏側頭痛,持續4-72小時,為血管搏動性頭痛。繼發性頭痛通常具有明確病因,如腦血管病變、腦出血、腦梗死、顱內感染、顱內腫瘤或中毒、內環境紊亂等,此類頭痛透過去除誘因即可控制。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